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上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关于恢复两处测速设备使用的公告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8 08:36:59

关于恢复357国道600公里60米测速取证设备和380县道7公里400米测速取证设备使用的公告

因357国道600公里60米测速取证设备(黄埠派出所测速点)和380县道7公里400米测速取证设备(水陂测速点)重新检定并通过审核,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方便市民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决定自2021年7月14日起恢复对357国道600公里60米测速取证设备和380县道7公里400米测速取证设备的使用,并对行经该路段车速超过每小时70公里的车辆、驾驶人接打电话、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进行依法抓拍摄录。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行经该路段时注意降低车速、确保行车安全。

特此公告。

上犹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1年7月9日


电子警察对减少交通违法,维护交通秩序,遏制交通事故,侦破交通肇事逃逸等具有不可估量的作用。为了方便大家出行,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理性文明执法,现将我县最新电子警察路段汇总如下。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没有电子警察的路段,也请大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因为谁的生命都只有一次,生命、健康高于一切,每个人参与交通的角色也在不断变换中,此时你是开车人,彼时你可能是行人……罚款记分永远只是手段,安全才是根本所在!

红绿灯电子警察

单行道、禁左、礼让行人

测速设备

违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