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上犹县人民政府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来源:上犹县人民政府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3 16:50:00

上犹县人民政府

关于防空警报试鸣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纪念9·18事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人防意识和国防观念,以史为鉴、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复兴中华。根据全省统一安排,我县将于2021918日在县城范围内进行防空警报试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警报试鸣时间为918100分至1011分。其中:

100分至03分试鸣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重复3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1004分至07分试鸣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重复15遍为一个周期,时间为3分钟);

1008分至11分试鸣解除警报(长鸣3分钟)。

试鸣期间,请广大群众保持平稳心态,安心工作和生活,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并互相告知。

特此公告

                           202191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