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上犹“两会”时间

来源:上犹发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14 11:17:48

公  告

关于召开上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1913日上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

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通过)


上犹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决定:上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916日至918在上犹县城召开。建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上犹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上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上犹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上犹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和表决事项。

如需调整代表大会召开时间,授权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决定并向社会公布。

  

上犹县人大常委会
2021913




关于召开政协上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

第一次会议的决定

2021910日政协上犹县第十四届

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犹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916日至17在县城召开。建议会议议程为:一、县委书记余业伟同志讲话;二、听取和审议政协上犹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三、听取和审议政协上犹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四、列席上犹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五、选举政协上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六、通过政协上犹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政协上犹县委员会
20219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