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选定上犹县工业园区南区三期扩区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来源:上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1 16:44:55

关于选定上犹县工业园区南区三期扩区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公告

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办法》第四条、《江西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2021年10月8日发布了《上犹县工业园区南区三期扩区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公开邀请公告》,为维护被征收人合法权益,依法推进房屋征收评估工作,现将上犹县工业园区南区三期扩区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的选定等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截到20211010日,共有4家评估机构报名,经审查,符合资质条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为3家,分别为:

1.江西首佳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2.江西同致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

3.江西中浩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被征收人可以在20211018日前协商从上述三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择家作为上犹县工业园区南区三期扩区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并在20211018日下午17:30前将各被征收人共同签字确认的协商结果书面告知我局;逾期未提交,视为未协商一致。

三、通过协商方式未能选定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我局将组织不少于三分之二的被征收人按照“一户一票”原则通过投票方式选定房屋征收评估机构被征收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选票,逾期不提交视为放弃相应权利。我单位2021年10月21日下午3时在上犹县工业园区南区扩区指挥部开展唱票、统票,唱票、统票全程将由公证机构依法公证。参与投票的被征收人达到被征收人总数三分之二以上,得票率超过被征收人户数半数以上的,选定为上犹县工业园区南区三期扩区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

四、如参与投票的被征收人少于三分之二,或投票结果无法形成多数意见我局将在2021年10月21下午4时通过摇号、抽签等随机方法在上犹县工业园区南区扩区指挥部从上述三家房地产价格评估机构选定作为上犹县工业园区南区三期扩区及周边道路建设项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评估机构。抽签全程将由公证机构依法公证。

特此公告

联系单位:上犹县土地房屋征收办公室

人:吴泽伟

联系电话:15216195269

上犹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