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上犹县人社局招募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19 14:46:02

上犹县人社局招募高校毕业生见习公告

因工作需要,上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见习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条件

坚持“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见习大学生应具备以下条件:

1、近两年毕业尚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无见习经历;

2、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基本的写作能力,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思想素质好、工作积极、勤奋好学,有责任心,执行力强,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见习期限:1年。

三、工资福利待遇:按见习大学生有关政策发放相关补助。

四、报名时间及地点

1.报名时间:2022119日至20221月24(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上犹县稍口行政小区E栋513室。

3.联系方式:0797-7132995

4.报名材料: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免冠彩照(1张)。

五、注意事项

见习期间,食宿自理。

20221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