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上犹县关于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的公告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4-29 10:11:15

    根据省、市工作部署和委、政府有关要求,经研究,现面向全征集“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

一、线索征集范围

整治因政府机构换届、领导干部更替、单位变化、体制机制变更等,导致政府机构不履职,或履职不到位,损害市场主体合法权益等问题,相关问题没有通过司法程序处理(法院判决不执行除外)。主要包括:

1.招商引资政策不兑现:政府机构不履行招商引资过程中承诺的优惠条件,不兑现奖励和扶持政策等问题;

2.合作协议不履行:政府机构不履行与市场主体依法签订的有效合同,不推动项目建设,不履行约定的相关义务等问题;

3.账款支付不到位:政府机构拖欠中小企业的货款、工程款、服务费等问题;

4.法院判决不执行:政府机构与市场主体之间的纠纷已经法院判决但因各种因素长期未能执行等问题;

5.涉政府产权纠纷:政府机构实施征地拆迁、企业搬迁未依法给予补偿,以及与市场主体存在经营权、股权、知识产权纠纷等问题;

6.其他情形:政府机构对影响企业发展的历史遗留问题漠视不管、久拖不决、决而不办等问题。

:前文所指“政府机构”主要指省级及以下人民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含政府投融资平台),也包括事业单位。

二、提供线索注意事项

1.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案件线索必须具署实名,材料应加盖企业公章,尽量详尽,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

2.“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的相对方主要为企业、企业家、项目投资主体。

3.《“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请认真填写完整,其它相关材料可作为附件一并函送。

4.为保障征集工作有序开展,原则上只接受来信、电子邮件两种途径的问题线索。

三、线索征集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

四、线索征集方式

上犹县“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工作组(设在县发改委县营商办):

来信地址:上犹县犹江大道16号行政中心401室,收件人:“新官不理旧账”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组,电话:0797-8541480,邮编:341200,电子邮箱:syzxxdb@163.com。

欢迎广大企业和企业家积极提供“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对征集的问题线索我们将认真核查、及时协调督促相关方面依法办理,切实保障提供者的合法权利。

特此公告。


附件:上犹县“新官不理旧账“问题线索表(1)

上犹县“新官不理旧账”专项治理工作组

2022年4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