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请注意!上犹这几条路的两侧停车位临时取消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7-27 15:05:04

为推进城市能级提升,提高民生品质,上犹县城市管理局已启动黄埠镇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建设工作,根据项目建设计划安排,将于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11月30日对黄埠大道、金山大道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建设,于2022年7月28日至2022年8月31日对东纬一路进行雨污分流改造建设,施工期间采用半封闭围挡方式进行。为确保该段道路通行畅通,道路两侧停车位需临时取消,请广大市民朋友在此期间不要将车辆停放在道路停车位内,过往车辆严格遵照工地指示牌通(禁)行,服从交警和现场管理指挥。

施工期间给您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谅解。同时温馨提示各位市民朋友,在此期间,注意安全,谨慎慢行。

附地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