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上犹县商务局招募见习大学生公告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0 16:31:38

根据省市县关于做好大学生见习工作的要求,结合我局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见习大学生。

一、招募人数

招募大学毕业见习生6名,男女不限。

二、招募条件

坚持“自主申请、自愿报名、双向选择、择优选定”的原则,招募离校2年内(2021年、2022年毕业)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年龄在18-24周岁之间。

1.政治思想积极,组织纪律观念较强,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和犯罪记录;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计算机、运用办公软件,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意识;

3.学历要求:2021年至2022年大学毕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4.未从事过见习生工作,未与其他企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劳动合同。

三、见习期限

6-12个月(见习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四、工资待遇

见习期间按照上犹县见习大学生待遇执行。

五、报名方式和程序

1.所需资料:符合条件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携带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求职简历等材料到现场报名。

2.报名地址:上犹县稍口行政大楼B栋6楼商务局办公室人秘股。

3.联系电话:0797-7132606

邮箱:jxsywmj@163.com

4.面试:主要考察考生岗位适应、综合分析、应变处理、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

5.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8月25日。

上犹县商务局

2022年8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