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上犹县疾控中心招聘公告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9 17:05:24

上犹县疾控中心招聘公告

为加强疾控队伍建设,强化其技术、能力、人才的配备,经中心班子成员会议研究,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复同意,拟2022年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会计、医学检验、健康教育人员等3名。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为加强对公开招聘工作的领导,决定成立上犹县疾控中心2022年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地点设在疾控中心二楼综合股,具体工作由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人员名单略)

二、招聘原则

1.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2.坚持思想素质与业务素质相结合的原则;

3.坚持学历层次与实际能力相结合的原则。

三、招聘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意识强,能胜任应聘岗位的工作。

2.上犹县户籍应聘者优先考虑。

3.符合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4.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行政处罚的;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道德败坏、有打架、斗殴、偷窃、吸毒等不良行为的;不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不得报名。

四、招聘岗位名称、资格条件及人数

1.医学检验岗位,招聘1名,医学检验专业,取得资格证书者优先,大专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2.健康教育岗位,招聘1名,专业不限,大专以上学历,有一年以上健康教育工作及健康科普类参赛经验者优先,年龄30周岁以下;

3.财务会计岗位,招聘1名,会计学及财务管理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取得本科学历及会计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具有一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工作经历者优先)

五、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6日-8月19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

3.报名地点:上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上犹县东山镇犹江大道)。

4.报名方法:报名人员须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执业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2份,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应届毕业生尚无毕业证者需携带《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如实填写《上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填报岗位须与所学专业对应。

5.网上报名者将相应证书等拍照或扫描,并附上本人照片,发至上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子邮箱syxcdcbgs@126.com,务必确保材料的真实准确性。

六、资格审查

报名审核人员根据本《招聘方案》要求,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合格者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

七、招聘程序

1.面向院校通过学校双选会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通过招聘工作小组当场确认,直接入闱面试。

2.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3.面试: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主要了解考生综合素质,包括仪表举止,逻辑思维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以及利用专业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八、公示

经面试、体检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在上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为期7天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九、岗位薪酬及相关待遇

1.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上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岗位合同期限定为3年,具备有主管部门承认的上岗执业证和相关证书的试用期为1个月,未取得相关上岗证的3个月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劳动合同。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的,期满后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

2.聘用人员不入事业编制,参加社会养老保险,工资报酬按照相关管理办法执行(其他待遇按照合同约定执行)。

3.聘用人员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其待遇按上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聘用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十、组织领导与纪律监督

招聘工作在县卫生健康委监察室、人秘股指导下进行,由上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招聘工作。

十一、本《招聘方案》由上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797-8542252、18070588268

监督电话:

0797-8542284

报名人员请扫以下二维码下载《上犹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