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06 17:21:23

上卫健字〔20232

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有关社会医疗机构:

现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赣市卫健考字〔2022〕7号)转发给你们,现就我县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1.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点现场确认地址:上犹县卫生健康委员人秘股311室。现场确认时间:2023年1月9日-2023年1月13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请各单位安排1名经办人负责此项工作,对本单位考生资料进行初审、收集,统一进行现场确认。(具体安排详见附件2)

3.所提供的复印件都需签署“与原件核对一致”并加盖单位公章(无签章无效),《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报表》相应栏内签署“初审合格”意见并盖章,并在表内“现场审核人员签名”处签名。

附件:1.赣市卫健考字〔2022〕7号赣州考点关于做好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联合)

2.赣州考点(上犹县)202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现场确认工作时间安排表

      3.202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信息汇总表

    上犹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