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临时通知

上犹县供电公司2024年03月29日电网检修计划安排

来源:县上犹县供电公司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1 19:19:34

上犹县供电公司2024年0329日电网检修计划安排

尊敬的客户:

为提高电力设备健康运行能力,我公司将对以下区域线路的电网设备进行检修,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计划定于2024年03月29日06时30分至18时30分,对10kV岗寺线915开关至10kV岗寺线网形D01开关间线路转检修 。检修原因:因10kV岗寺线更换绝缘导线及拆旧,组立电杆、安装金具、更换柱式绝缘子、装设线路避雷器、柱上设备及附件安装及拆旧需暂时中断供电。涉及区域: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寺下镇(寺下村、新华村、新圩村、珍珠村)

2、计划定于2024年03月29日08时30分至18时30分,对10kV梅董线兴港制衣有限公司#02杆线路转检修。检修原因:因10kV梅董线赣州市兴港制衣有限公司安装分界开关需暂时中断供电。涉及区域: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茶亭村:赣州市兴港制衣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1、检修期间,存在提前送电的可能,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检修可能顺延或取消,我们将另行通知。

2、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检修作业给您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如您有用电需求欢迎致电供电服务网格电话:寺下供电所0797-8551889、梅水供电所0797-8506176或您的供电客户经理。                                                                                                 

                                       国网赣州市上犹县供电公司

                                                                    2024年0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