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公示公告 >临时通知

上犹县供电公司2024年03月27日电网检修计划安排

来源:${currentUser.inDepartmentName!}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9 14:41:27

上犹县供电公司2024年0327日电网检修计划安排

尊敬的客户:

为提高电力设备健康运行能力,我公司将对以下区域线路的电网设备进行检修,检修期间供电将会暂时中断,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1、计划定于2024年03月27日08时30分至18时30分,对10kV中峰线牛角湾#01公变高压熔断器引下线转线路检修。检修原因:因10kV中峰线中稍牛角湾公变线路改造需暂时中断供电。涉及区域: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东山镇(中稍村)

2、计划定于2024年03月27日10时00分至17时30分,对10kV黄卫线至越专变高压引下线转线路检修。检修原因:因10kV黄卫线上犹县至越机械有限公司安装分界开关刀闸需暂时中断供电。涉及区域: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黄埠镇(黄沙村:上犹县至越机械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

1、检修期间,存在提前送电的可能,遇天气原因或特殊情况,检修可能顺延或取消,我们将另行通知。

2、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我们对检修作业给您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深表歉意,如您有用电需求欢迎致电供电服务网格电话:梅水供电所0797-8506176、黄埠供电所0797-8575939或您的供电客户经理。

国网赣州市上犹县供电公司

2024年0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