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紫阳乡开展2020年度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2-10 16:32:00
  
紫阳乡开展2020年度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今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力推进法治上犹建设,紫阳所开展了以下活动。

  一是利用逢圩日开展12.4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及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积极向群众宣传宪法,解说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学法、用法、懂法。当日,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10余人次。

  二是组织“法律明白人”培训,在各村向法律明白人发放宣传年历,向群众宣传宪法知识,解说在生活中经常能用到的法律知识,并宣传司法行政工作。

  三是联系学校组织学习宪法活动。

  四是建立法治宣传长廊。内设宪法、民法典、以案释法等板块,方便群众学习了解法律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