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平富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微平富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01 08:35:51

3月31日,平富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党委书记聂志通发表重要讲话。乡组宣统委员赖宝友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有关精神。全体乡干职工,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图片

聂志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各党支部要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一要对标对表开展党史教育。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进一步汲取坚定前行的强大勇气和力量;二要凸显特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活动,特别是要努力把本乡本土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三要以上率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乡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好学习表率,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四要紧扣实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和服务改革发展大局,通过学习教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积极性,最终,推动问题的解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聂志通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履行好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乡党建办要加强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乡纪委和党建办同志要强化督促指导,防止形式主义,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