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梅水乡:“乡间夜话”谋振兴 学史力行办实事

来源:上犹县梅水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10 14:41:49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梅水乡结合客家人闲暇走家串户、围桌闲谈的习俗,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工作之余深入村组,开展“乡间夜话”活动,打开群众“心门”,倾听群众“心声”,学史力行,切实为民办实事。

日前,在梅水乡园村九曲河公路施工现场,工人们冒着热日正加紧公路的浇筑硬化作业,确保工程早日完工。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梅水乡把“乡间夜话”活动与乡村振兴相结合,通过开展“乡间夜话”活动,乡村干部与村民们围桌而坐,围绕“办实事解难题促振兴”等主题,拉家常、话发展,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台账,进行跟踪落实。

近年来,梅水乡园村依托本地特色资源优势,通过培育富民产业、加强村庄建设、挖掘客家文化、融合生态旅游,逐步实现了产业强、农民富、村庄美、人气旺,但随着当地乡村旅游的不断发展,村里的部分道路若显小而窄。在今年4月份的一次乡间夜话中,村民提出希望硬化九曲河公路的诉求,令大伙没想到的是,一个月不到,总投资约三百万元的公路硬化现已进场施工建设。

据了解,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梅水乡通过“乡间夜话”活动,已收集到84条意见建议,为群众办实事204件。

https://v.qq.com/x/page/k32523xf7yw.html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