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寺下镇召开“改革开放新时期”专题读书班

来源:上犹县寺下镇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08 10:21:55

图片

6月4日,寺下镇召开2021年第6期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三期改革开放新时期)集中学习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等4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3+X”模式进行,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节选、《孺子牛精神》文章,讲述了红色故事、集体诵读了红色家书,并就“改革开放新时期”党史进行了专题学习。

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书记陶加海主持会议,并领学6月2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建》杂志文章《深刻认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

图片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锦联领学《孺子牛精神》一文。

图片

图片

镇人大主席张连辉讲述马克思主义先驱杨匏同志的红色故事,并带领与会同志集体诵读杨匏同志红色家书《示难友》。

“改革开放新时期”专题学习

图片

图片

图片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新万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

图片

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欧阳兑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

图片

镇党委委员、政法委员、人武部长黄泽南领学新华网评论文章《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之路》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镇党委书记陶加海作了总结讲话。

“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学习成果测试

图片

图片

图片

根据寺下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专题学习内容,对与会党员同志学习成果进行现场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