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和乡助力食用菌产业发展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7 10:01:38

近日,安和乡食用菌种植大户何远锦收获颇丰,他的食用菌目前亩产已达万根,为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安和乡政府积极动员各村农户种植,为农户宣传种植及奖补政策,大力引进专业人才,安排专业人员提供免费专业技术指导,采用公司+农户的形式,统一供菌袋,统一回收菌菇,很好地解决了农户销路的大问题,据悉,何远锦于今年1月与安和乡食用菌菌袋厂签订食用菌菌棒订购合同,半年来,他通过土地流转等方式,将流转过来的土地进行基地建设,大力发展食用菌产业,吸纳周边劳动力,带动周边有意向种植农户进行食用菌生产,并且取得了不错的经济效益。下一步,安和乡将以食用菌产业为抓手,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其他产业,推动乡村振兴产业兴旺。

何远锦与安和乡菌袋厂签订订购合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