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节能减排齐参与,绿色低碳新风尚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6 09:16:18

为宣传绿色生活理念,加大节能减排宣传力度。近日,五指峰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了以“节能减排齐参与,绿色低碳新风尚”为主题的节能减排宣传活动,普及绿色生活生产方式。

志愿者在圩镇中摆摊设点,向群众广泛宣传节能工作的意义,分发倡议书100余份,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知识,宣传绿色发展、节约先行的理念。倡导群众从节约用水、用电和保护环境资源等方面抓起,讲解科学用电、循环用水的方法,引导群众学习节能环保知识,掌握节能环保技巧。活动中,不少群众纷纷表示,要做节约用水用电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此次活动大大增强了辖区内群众的节能意识,形成了人人节能、时时节能、处处节能的良好风气。下一步,五指峰乡将加大宣传力度,巩固节能成果,使节能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