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安和乡: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守护村民健康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8 08:54:05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安和乡党委、政府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

为进一步提升村民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7月26日上午,安和乡陶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安和乡卫生院医疗志愿者到陶朱村村部开展村民免费体检志愿活动。


活动刚开始,前来体检的村民便络绎不绝,大家排着队有序接受检查,医疗志愿者为他们进行了免费的血糖、血脂检测、肝肾功能、尿常规等各项身体检查并建立了健康档案。活动中,医疗志愿者耐心的为村民们答疑解惑、讲解日常健康养生保健知识,很多老人纷纷表示像这样的免费体检活动举办得太好了,不仅省钱还方便。“我身体不太好,年纪大了行动又不便,今天开展的体检活动让我及时地了解到了自己的身体情况,还掌握了一些日常健康养生保健知识,共产党真好啊!”陶朱村蔡奶奶高兴的说道。


截至日前,参加免费体检活动的村民达100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