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双溪乡团委多措并举做好青少年安全防溺水工作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7-28 11:33:53

为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防溺水意识,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生命安全。7月27日,双溪乡组织志愿者开展“青少年安全防溺水”主题团日活动,通过三个一举措,切实做好青少年安全防溺水工作。

开展一次入户宣传

组织志愿者入户发放《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宣传单。向广大学生、家长宣传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同时提醒大家务必增强安全意识和监护意识,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切实承担起监护责任。

张贴一批宣传标语

组织家长、学生共同在各村醒目位置及重点区域张贴一批防溺水宣传标语,用宣传提高防溺水意识,营造浓厚氛围,提升群众防溺水安全意识。

开展一系列联合巡察

联合各村村干、驻村(包村)干部、乡应急办等相关人员对各村河流、水库进行一系列巡察,重点排查警示标牌安装及损坏情况等,并加强了对部分重点区域进行巡逻力度,织密好防溺水安全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