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犹工业园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9-23 15:28:35

为切实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园区企业节假日期间安全稳定,近日,上犹工业园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多措并举推进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节前,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上组织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并对节假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人员必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标本兼治狠抓隐患排查整改,聚焦防疫、生产、消防、工程施工、危化品等事故多发领域,深入开展中秋、国庆期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园区管委会全体人员按照网格化分组包片形式,深入企业生产和项目一线,通过现场检查、面谈询问等方式,对辖区企业认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管委会工作人员对各企业和在建项目的安全措施、值班安排、应急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详细排查了解,并就排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制定措施跟踪督办。

通过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规范了生产行为,保障生产稳步进行。下一步,园区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做好整治工作,切实消除一切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有序的生产环境,确保园区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