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营前镇多形式开展重阳敬老活动

来源:上犹县融媒体中心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0-18 11:49:42

连日来,营前镇为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开展健康体检活动。随着重阳节临近,营前镇通过一系列活动,着力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切实感受到来自各个方面的温暖。

10月14日上午,石溪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村内老人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九九重阳孝老敬老”活动,活动前,所有老人齐聚在文明实践站各个活动室,聊天、看书、下棋、打鼓奏乐。当天,镇文艺演出宣传团在营前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关爱老人”文艺演出。文艺志愿者们演绎了歌曲《歌唱祖国》、舞蹈《采茶》、乐器合奏、女生独唱《当你老了》、相声《老两口学毛选》、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为老人们带来了欢声笑语,赢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该镇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各村(居)90周岁以上老人送上了牛奶、水果等慰问物资,传递了党委、政府的节日问候。

青年志愿者方娱说:“老人们的快乐就是我们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希望活动能一直传承下去,将爱心一直传承下去。”在孝老食堂,老人们吃到制作精致、营养丰富的饺子,无不连声夸赞,感谢党委、政府的温暖关怀,笑声不绝于食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