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情暖万家|紫阳乡开展“慈善一日捐”爱心活动

来源:上犹县紫阳乡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11-16 11:56:04

情暖万家与爱同行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1月15日,紫阳乡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动员全体乡村干部开展“情暖万家·慈善一日捐”活动,支持慈善事业,推动上犹慈善事业发展。

此次活动以公开募捐为主,旨在帮助特困家庭助学助医,尤其是孤寡老人和困境儿童的救助,让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贫困家庭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不因金钱阻碍他们实现人生理想。活动现场,乡党政领导率先垂范,积极带头捐款,全体乡村干部踊跃参与,为慈善事业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乡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捐款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大小,向弱势群众奉献爱心,让更多困难群体感受到关怀,是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我们都愿意献出一份力量,让困难群众感受更多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