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走访慰问暖人心,深切关怀送温暖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6 16:24:10

走访慰问暖人心,深切关怀送温暖

带着县委、县政府的深切关怀和牵挂,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罗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光明,县政协副主席张志兴一行分别到社溪镇社溪村、麻田村、石崇村、沙塅村、狮子村、蓝田村等地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罗晶一行来到困难群众、困难党员、老党员和优抚对象家中,每到一处,都亲切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情况、收入来源及家庭人口等情况,真切关心他们的所需所求,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期间,罗晶强调,社溪镇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要坚决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政策,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去走一走、看一看,及时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多为他们想办法、解难题,在生产、生活等方面为他们提供方便,把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