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新春2022·欢乐上犹】象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化振兴、和谐乡村”服务活动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1-24 16:00:28

贴春联是我国春节的传统习俗,也是辞旧迎新过大年的一种象征。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20日,象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文化振兴、和谐乡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免费为辖区村民书写春联活动。


很多村民一大早就赶了过来,红彤彤的春联,映红了村民们喜笑颜开的面庞。在场的几位年纪大的老人家表示,手写的春联贴在家里,更有文化味,老百姓过年就喜欢贴这样的春联。


短短几个小时的活动中,共送出春联100多副,大家都手捧大红春联,脸上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喜悦之情。志愿者把精心书写的春联送给辖区的独居老人,并代表象牙村全体村干部送上了真挚的新春祝福,祝福村民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并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村委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