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五指峰乡黄沙坑村开展"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 色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09 08:51:34

为讲好党史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激发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引导小学生阅读红色书籍,近日,五指峰乡黄沙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黄沙坑联合开展了'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宣讲活动,引领“童心向党”,把红色党史记在心间,把红色精神融入自己的精神血脉,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此次宣讲特别邀请了退休老教师吴应福和第一书记朱斌参加,两位同志生动地向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讲述着革命先烈们的英雄故事,讲述了共产党人在五指峰乡鹅形这片沃土上留下的红色印记。革命先辈们对党忠诚,有信仰、有担当的革命精神在故事中传递,让大家知道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此次宣讲,让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受到了红色精神的熏陶和洗礼。他们聆听前辈讲述的革命故事,在参与中传承,在传承中发扬,信仰之火熊熊不息,红色基因继承发扬;同时进一步加强和引导青他们从小铭记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的精神,培养了未成年人学习党史知识的浓厚兴趣,帮助他们不断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