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油石乡助推茶叶发展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5-12 15:07:21

茶叶是上犹的首位产业,油石乡也是茶叶种植大乡,随着笔架山茶旅文化示范基地的开发建设,油石乡将成为全县茶叶种植面积最大的乡镇。懂茶、了解茶,成为每名油石干部的必修课。

5月9日晚,油石乡举办《茶叶与茶业》专题讲座,邀请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建华莅临现场授课。


黄建华从知茶、懂茶、喝茶三方面,详细讲述了茶的发展历史、国内的茶叶品类以及喝茶的功效,围绕“上犹有好茶”,系统讲述了上犹茶叶的发展历程、现有规模和发展规划,全面分析了茶叶产业发展的效益,以及县委对茶叶发展的规划,深入分析了笔架山茶旅文化示范基地的建设情况、发展前景和规划。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深入浅出、内容丰富,进一步加深了对茶叶的认识,为宣传、推介上犹茶叶做足了知识储备,更加坚定了发展茶叶首位产业的信心。

下一步,油石乡将牢牢掌握发展机遇,举全乡之力推进笔架山茶旅文化示范基地的各项建设,让油石成为上犹茶叶发展的主战场,让茶叶成为油石的发展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