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双溪乡:联合执法整治违规占地,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交通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9 16:38:43

8月17日,双溪乡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寺下派出所民警开展国道沿线违规菜地整治行动,积极配合县交运局建设乡村四好农村路,奋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交通环境,使群众生活和出行更方便、更快捷。

在涉及违规占地农户的积极配合下,双溪乡联合执法工作人员全部顶着烈日,大汗淋漓整治双溪至水岩段G220国道、双溪至寺下段381县道周边违规菜地,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鼓作气,连续整治违规菜地路段约5公里,清理违规菜地20余处,清理违规堆放砂石等建筑材料8处,开创双溪乡村公路新面貌。

遏制农村基层违规占地,清理公路建筑垃圾,清除路肩违规菜地,不仅规范合理利用了国土资源,提升了政府公信力,还给五美乡村建设提供了基础保障,确保了群众出行交通平安,提升了整体乡风文明风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