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水岩乡: 禁毒反诈宣传进院落 共筑安全防线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8 15:56:55

为有效提高辖区群众对禁毒、反诈、综治民调工作的知晓率,近日,水岩乡各村开展“禁毒、反诈宣传”进院落活动,乡村干部和党员志愿者5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各村院落、街边门店、学校周边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接受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积极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积极举报吸毒、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主动配合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涉毒案件。同时,提醒群众在接到陌生来电和来信时,要保持清醒和警惕,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以免进入网络电信诈骗分子的陷阱圈套。

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诈、综治民调知识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接受现场咨询200多人次,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