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寺下镇:综合整治齐发力 镇村同治全域共美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8 11:24:25

为做好人居环境常态化治理工作,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切实改善公路路容路貌,寺下镇党委政府以“四好农村路”建设为抓手,围绕“把圩镇做美、把村庄做整洁”的要求多措并举、上下联动,积极组织开展了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有效提升乡村“颜值”。

在整治活动中,寺下镇形成“政府全力主导、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的工作局面,主动清理房前屋后的垃圾、杂草,掀起了全镇环境整治高潮。

  • 在改善镇容村貌方面,对圩镇开展了大范围、出实效的集中清理整治活动,消除“脏、乱、差”现象,努力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

    在治理路域环境方面,为确保整治工作无死角,各村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明确路界、修复路肩、疏通边沟,多方面齐头并进,以达到分段治理,总体推进的效果。

    通过集中整治,全镇人居环境得到了净化,路域环境整体质量得到全面提升,道路通行更加顺畅。下一步寺下镇将在“拆、清、新、绿、安”方面持续发力,打造“畅通、安全、舒适、美丽”的公路交通环境,确保长效管理不松懈、卫生保洁不反弹,为持续建设幸福新乡村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