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营前镇:爱心助学 情系学子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16 11:21:24

近日,2.6万元爱心捐款发放到营前镇石溪村20名学子手上。当天,赣州市工商联和江西财经大学新商界赣州24班在石溪村举行捐资助学活动,按照考取一、二本院校的不同标准分别给以今年高考学生2000元和1000元资助。市工商联副主席黄奇洁出席活动。

市工商联驻石溪村开展帮扶工作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组织社会力量促进石溪村的各项事业发展。为激励优秀学生,助园考生大学梦,市工商联组织江西财经大学新商界赣州24班开展了这次捐款活动。23名学员积极捐资助学,不仅在资金上支持,还在精神上给以鼓励。

班长、企业家代表戈永发结合自身读书成才的经历,鼓励莘莘学子珍惜读书机会,在更高更宽广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今年考取江西财经大学的刘梦晗代表受捐资的20名学子发言,作为一个贫困家庭的孩子,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她在发言中回顾了自己读书以来享受到各种资助政策和帮扶,表达了发自肺腑感激和感恩,表示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自己,用知识武装自己,用成绩回报党和国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