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安和乡:加强防溺水宣传教育 筑牢青少年安全防线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8-09 15:13:33

为保障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有意义的暑假,切实增强中小学生防溺水意识和自救能力,有效防范暑期中小学生溺水事故,保障中小学生生命安全,8月4日,安和乡开展了全方位、多举措的防溺水宣传工作。

利用各村村务公开群发布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对重点水域进行全天候不间断巡查,对重点人员采取网格化管理,召开防溺水专题宣传活动等方式,切实打通安全宣传的“最后一米”,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通过开展防溺水宣传及巡逻工作,有效增强辖区群众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消除可能造成溺水事故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宣传教育,持续加强对辖区水域巡查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强化安全意识,保障学生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