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小网格”筑起“大防线”---水岩乡网格员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15 09:48:23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水岩乡网格员深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排查疫区返乡人员、进村入户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动员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扫码测温、物资运送等,他们用责任担当守护着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


当好疫情防控宣传员。通过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深入村组一线,及时发布疫情防控最新政策,发动群众积极参加核酸检测,摸排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用一个个“小网格”织密疫情防控“宣传网”。当好疫情防控信息员。充分发挥“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按照“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及外地返乡人员摸排管控及常住人员的排查登记工作,做到人员底数清,筑牢“外防输入”的坚实防线。当好群众贴心服务员。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网格员在各核酸检测点开展核酸信息录入、场所消毒、心理疏导工作,协助群众注册反诈骗APP,为小孩、老人家代领赣通码,配合医务人员上门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和涉疫区返乡人员进行上门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做到应检尽检,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