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紫阳乡:战“疫”父子兵 并肩携手抗疫情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0 09:26:47

在紫阳乡店背村,有这样两位村医,他们既是同事,也是父子。父亲罗国堂,从1978年开始担任店背村村医以来已有40余载,儿子罗翔毕业之后,担任村医至今。父子携手共抗疫情,成为紫阳乡店背村一道别样的风景。

“今天有没有哪地方不舒服,有没有咳嗽呢,在家要注意休息,凉的东西不要吃,要遵守好居家监测相关规定不要外出,有什么事记得打电话给我。”在居家监测人员家中,罗国堂佝偻着腰躯,正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罗翔在上犹县与遂川县交界的店背采样点一设立便主动请缨,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我家人都很支持,因为我们是医生家庭,我的父亲也是医生,他上户开展居家健康监测服务,我在采样点,我们这也算是上阵父子兵了。”罗祥说起这句话时,满眼都是自豪。

像罗国堂、罗翔这样的乡村医生,全乡还有很多,他们分布在全乡各个角落,守护着一方乡亲的身体健康,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