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梅水乡: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征兵工作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1 09:58:19

炎炎烈日,挡不住参军热情,梅水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多措并举,不断推进实践征兵工作优质高效的服务型征兵体系,推进新时代征兵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部队输送优质兵员。

梅水乡深入辖区村组,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横幅10幅、开设宣传栏10个、印发宣传手册2000余份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做到2022年秋季征兵政策家喻户晓,不留死角,营造浓厚的征兵氛围,激发青年参军热情。


梅水乡通过网格化管理,对辖区在家适龄青年、外出务工青年和应往届及在校大学生进行全方位走访摸排,了解意愿,摸清底数,登记造册,建立精确档案,做到底子清、情况明。

乡武装部加强全程跟踪服务,严把“文化关、政治关,身体关”,力争为部队输送政治合格、身体健康、文化素质较高的兵员。据悉,梅水乡共组织20余名适龄青年参加初检,经过层层筛选,目前已送3名合格青年前往柏水寨进行役前训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