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油石乡:亲情连线,情暖两地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29 09:54:58

9月27日,油石乡水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亲情连线”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来到留守老人和留守儿童家中,热情地帮助他们通过微信视频,连线在外地的家人,共叙亲情。

罗阿姨平时不会用智能手机,女儿在深圳上班,因疫情原因也已经好长时间没回家看望母亲。志愿者帮助这对母女顺利地实现了视频通话,视频中罗阿姨笑得很开心,身在外地的女儿看到老母亲健康开心的模样,也非常感动,在视频里表达了自己谢意,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


此次“亲情连线”活动,很好地为相隔两地的亲人搭建了倾诉思念、交流感情的桥梁,打通了亲情交流的“最后一里地”,也让留守老人和儿童,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

下一步,油石乡将继续依托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立足群众需求,不断优化对留守群体的关爱服务举措,提升文明实践服务水平,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