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陡水镇:筑牢安全底线!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09-30 09:40:51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9月28日陡水镇政府联合陡水镇派出所、消防站对辖区内民宿、商超等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国庆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各场所的消防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配备并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敷设、使用是否符合规范;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在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提醒各场所负责人要定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自改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下一步,陡水镇将加大检查排查力度,紧盯重大安全风险,督促完成隐患整改。除了做好日常监管工作外,同时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引导业主落实好自查,形成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人人有责的良好局面,真正做到辖区安全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