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指峰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2-11-22 17:23:31

连日来,五指峰乡全体乡村干部和广大群众在全乡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赓续奋斗,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强化示范带动,做好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先行者。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自主学,由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召开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乡村干部专题学习会议,带头学原文、讲精神、谈体会,切实做到领导干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各村党组织采取会议学习与研讨交流、集中辅学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多渠道开展专题学习,层层推进、全员覆盖,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学,原汁原味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思践悟。

用好红色资源,凝聚理想信念的精神力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指峰乡用好用活“家门口”的红色资源,积极组织承办了庆祝朱毛部队鹅形首会95周年书法展和研讨会,同时邀请退休乡贤、老党员给乡村干部上思政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心用情讲好红色故事,通过带领大家重温那段刀光剑影的历史,感受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充分发挥红色资源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重要作用。

做活传播载体,扩大学习宣讲的覆盖面。五指峰乡各村迅速行动,积极作为,坚持“线上+线下”统筹并行的宣讲方式,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一贯到底、全员覆盖。抓好线上宣传。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媒介平台,持续推送党的二十大相关新闻报道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每日一学”,积极引导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常态化学习。线下多点发力。借助村内宣传栏、沿路牌匾、横幅、LED显示屏等固定宣传载体,以最直观的图文形式,让广大群众在耳濡目染中筑牢思想之基,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组织动员党员干部深入村、组、户,通过召开乡间夜话、“小板凳”队伍宣讲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以身边人说身边事,宣传解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供稿:五指峰乡 编辑:何忠 审核:黄宇亭 签发:陈源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