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新春我在岗】营前供电所:春节保电我在岗 优质服务不打烊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3 10:17:36

为了让全镇人民过一个亮堂堂的春节,在这本该阖家团聚的节日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放弃了春节假期,默默地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供电人的“承诺”,舍小家为大家,为人们送去了最诚挚的“敬业福”,他们就是上犹县供电公司营前供电所全体员工。

1月21日一大早,营前供电所全体员工就整装待发,按计划开始了一天的保电任务。配抢人员深入街道、小区的每一寸角落,开展线路和设备自查工作,不停电治理发现的缺陷,对负荷较重的变压器进行三相电流监测。同时,工作人员还挨家挨户上门走访,特别是针对长期在外,对电力服务热线、台区经理等信息不熟悉的务工返乡人员,积极宣传安全用电知识,主动征集客户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做好今年春节保电工作,国网上犹县供电公司安排值守人员坚守在保供电一线,组织应急抢修队伍24小时全天候严阵以待,全面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处置预案。同时,对线路设备认真开展巡视和监测,准确掌握线路运行状况和配变重载、过载情况,最大限度满足负荷高峰时段的用电需求,并对辖区内重点台区进行红外测温和详细记录,发现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

下一步,国网上犹县供电公司将聚焦民生、服务靠前,始终把确保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作为第一责任、首要任务,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春节期间用上“放心电、优质电”。

(编辑:李俊审核:秦艳婷签发:陈源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