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五指峰乡:小小产业路 大大为民心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3 10:16:18

1月19日,五指峰乡黄沙坑村村委会上演一幕感人场景,仙家组村民胡祥音满怀感激之情将一面写着“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村委会,表达对村委会及政府的感激之情。

仙家组有一片面积1000余亩的毛竹林,由于没有开通道路导致从分田到户为止一直未砍伐利用过,针对开路问题,村民多次协商探讨都未能达成统一意见,村两委知晓情况后,通过逐户沟通、“乡间夜话”等多种形式,最终达成以村集体出资,开通产业道路的形式进行合作。仙家组胡祥音说:“要是没有村两委牵头去沟通协商,这条路一辈子都无法修通,我感受的到黄沙坑村两委的干部是真心实意的在为老表办实事的好干部。”

小小的锦旗是村民对黄沙坑村村委会的认可与期许。下一步,黄沙坑村将把“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作为前进方向与支路航标,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对症下药,以实际行动获取民心,赢得民意。

(编辑:王健审核:秦艳婷签发:陈源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