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辞旧岁、换新颜——黄埠镇开启“美颜”模式迎新春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1-22 11:11:36

岁序更新,春风新意。为深入推动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体质量跃上新台阶,实现村庄环境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漂漂亮亮的目标,以美丽整洁的城乡环境烘托春节喜庆气氛,保障全镇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黄埠镇积极开展“美丽迎新春”专项环境整治行动。

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工作部署

黄埠镇第一时间召开“美丽迎新春”专项环境整治行动调度会,对工作开展和人员安排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全体镇村干部务必严守工作纪律,狠抓责任落实,做好组织协调,高标准、高要求完成春节期间环境整治工作。

落实网格管理开展集中整治

黄埠镇明确人居环境整治暨长效管护责任,按照分片区管理原则,划分网格,结合“物业进乡村”工作模式,整合人员力量进行高标准环境整治工作,并根据责任到人的原则,对环境整治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人员进行严肃问责,确保每个区域负责人员压实责任,把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扫尘除垢辞旧岁,欢欢喜喜迎新年。目前,黄埠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下一步,黄埠镇将以此次春节前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持续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营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洁、村更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