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平富乡趣味投篮活动,有趣也够“味”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1 15:44:56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3月19日下午,平富乡“活力飞扬乡村启航”主题系列活动之乡村干部趣味投篮赛火热开赛。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乡村干部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个人才艺和运动风采的平台。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单人组,女子单人组,男女混合双人组,每组设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1个。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干职工们积极参与,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无论是男子单人组的激烈竞争,还是女子单人组的精彩对决,亦或是男女混合双人组的默契配合,都成为本次比赛的亮点。参赛选手们纷纷使出浑身解数,力求将篮球准确地投入篮筐,不仅展现了出色的个人技巧,更体现了团队的默契和协作精神。这一幕幕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趣味投篮比赛让干职工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放松和锻炼,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交流,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氛围,也让大家更加关注自身健康,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去。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

(供稿:张慧旻;编辑:刘雨珊;审核:李家如;签发: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