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黄埠镇金山社区:留守不孤单,陪伴绘温暖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6 14:54:01

为树立“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切实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的工作,3月23日上午,黄埠镇金山社区文明实践站联合上犹县诚心社会工作服务社在金山社区童心港湾开展了“留守不孤单,陪伴绘温暖”主题活动。


活动中,孩子们通过自己DIY场景古诗词贴画,并朗读自己手工的古诗,玩中学习的形式让孩子们收获满满,还有“天气预报”“大风吹”小游戏,锻炼孩子们的敏捷性。孩子们纷纷拍手说,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也非常感谢给他们带来欢声笑语的志愿者们。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更深入的了解留守儿童的需求,为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下一步,黄埠镇金山社区文明实践站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的需求,不断改进和完善关爱措施,让每个留守儿童都能在温暖与关爱中茁壮成长。

(供稿:谢宝芳;一审一校:刘雨珊;二审二校:李家如;三审三校: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