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寺下镇中心小学进行地震紧急疏散演练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8 15:07:42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理意识,让教师、学生掌握必要的防震避震知识和技能,熟悉逃生路线,增强师生的应急疏散能力和安全意识,最大限度地减轻突发灾害造成的损失,3月26日上午寺下镇中心小学组织全校师生进行地震紧急疏散演练。


随着警报声突然响起,大家准时到达指定位置,按照预定方案和疏散线路,本着时间就是生命,纪律就是保障的原则,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秩序,圆满完成了本次消防地震自救逃生疏散演练任务。


通过这次地震紧急疏散演练,全校师生学到了防地震安全防护知识,达到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安全逃生的目的,提高了应对地震来临的应变能力。

(供稿:黄靓;一审一校:刘雨珊;二审二校:李家如;三审三校: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