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添一片绿色,建美丽家园!水岩乡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1 17:08:41

春之伊始,万物生发。在这生机勃勃的季节里,水岩乡人民政府联合江西交工遂大高速路基四分部,来到蕉坑村弃土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大家分工合作,干劲十足,一同挖坑、搬苗、填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有条不紊,经过一番忙碌而有序的劳动,众人齐心协力栽下的一棵棵小树苗迎风而立,萌发出盎然生机,成为春日里的一道新风景。


此次植树活动以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契机,以水岩乡政府为依托,以水岩乡干职工和江西交工职员为支撑。使大家在感受春天万物复苏的同时,也在心中植下一片“信念坚定”的树苗,让其在心中生根发芽、拔节生长。坚定造林绿化、植绿护绿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信念,牢记植树造林、绿化祖国,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是全社会的责任与使命。


(供稿:严文青;编辑:刘宇晴;审核:李家如;签发: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