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安和乡:爱心捐赠送温暖,文明实践树新风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8 17:26:04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安和乡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衣物捐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爱尚朵公司爱心人士主动联系工作人员,带着鞋子、外套、长裤等50余件衣物来的安和乡,一件件衣物整齐叠放,不仅仅是物质的传递,更是爱心与温暖地流淌,随后,爱心人士在文明实践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困境儿童,送上慰问金,并详细了解困境儿童的生活、健康状况、学习教育等情况,用实际行动将关爱与温暖送到了孩子身边,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展示了新时代爱心企业家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


下一步,安和乡将搭建好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企业关爱儿童爱心平台,积极倡导爱心人士关心关爱贫困群众,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徐春林;编辑:刘雨珊;审核:李家如;签发: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