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寺下镇:文艺演出唱响移风易俗新风尚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3 16:45:22

为大力推进移风易俗,破除陈规陋习,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近日,由寺下镇文明实践所主办的“强国复兴有我”寺下镇移风易俗树新风文艺演出在新华文明实践广场举行,村民在家门口尽享文化大餐、乐享文明新风。


演出在歌曲《花开花朵开》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汉服表演秀《华夏》、诗词朗诵《新华梨花颂振兴》、寺下周屋车马灯表演、小品《阳明湖畔赛马忙》、健康体操表演等,还有架子鼓、唢呐、萨克斯乐器表演,广场舞轮番上阵,把移风易俗的内容融入到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唱响社会新风理念,让新思想、新气象舞动起来,灵活呈现在百姓面前。


其中寺下本土艺人自编自导自演的民间车马灯表演以风趣幽默的方式,倡导移风易俗、厉行节约的社会新风,现场群众掌声不断、喜笑颜开。传播了“文明上犹”的时代风采与万千气象。

通过艺术的形式宣传,让移风易俗的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推动了寺下镇文明建设的发展。未来,寺下镇文明实践所将继续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为居民们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美好的人文环境。

(供稿:彭丽、刘经芳;编辑:殷馨;审核:李家如;签发: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