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营前镇石溪村:干部群众齐上阵,村庄环境焕“新颜”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15:49:36

为进一步推动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向着更高标准迈进,打造更加美丽宜居的新石溪,3月19日,营前镇石溪村以干群联动作为切入点,驻石溪村第一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志愿者共同发力,积极行动,对村庄道路、河道、沟渠等两侧的杂草、枯枝、白色垃圾、村民房前屋后乱堆放的杂物、障碍物等进行“全覆盖、拉网式”清理整理,坚持从“细”处入手、往“实”处用力,不断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效,持续刷新乡村“颜值”。


下一步,营前镇将继续完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长效机制,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引导群众做好日常环境卫生保持,常态化开展重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巩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努力满足广大群众对优美环境、文明健康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快推动共建共享美好家园建设。

(供稿:陈长欢;编辑:严龙萍;审核:李家如;签发: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