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油石乡中心小学举行防溺水动员会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19 15:36:30

珍爱生命,远离危险,谨防溺水,平安成长。3月18日,油石乡中心小学举行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动员会。


老师分别从造成溺水的主要原因、预防溺水安全知识、溺水时的救护方法、现场抢救溺水者的方法等方面作了介绍,并以典型的事例警示学生,要充分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应在大人带领下到有资质的游泳场游泳,不去非游泳区游泳,不会游泳者不要到深水区戏水,游泳前要做热身运动,以防抽筋;严禁到河边、山塘、水库、海边等水域玩耍戏水;雨水天行走,如果路过沙井边或有水源的地方时要格外小心,不明路况不要踩过去。接着,全校师生进行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宣誓。


本次活动,不仅为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做好了铺垫,还提高了师生防溺水意识及学校安全教育的实效,使每个学生意识到防溺水重要性,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防护锁。

(供稿:刘才扬、廖辉;编辑:刘雨珊;审核:李家如;签发: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