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乡镇动态

五指峰乡:绿色家园齐守护 新颜新貌促和谐

来源:上犹县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4-03-27 14:57:44

为更好地美化居住环境,牢固树立服务居民的理念,3月24日,五指峰乡象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绿色家园齐守护新颜新貌促和谐”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拿着清理工具,积极参与,分工合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铲除杂草,捡拾夹缝、凹陷低洼、角落等隐蔽位置的垃圾、清扫路面,特别是对较为隐蔽、不易清理、影响村民生活和村容村貌的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经过几个小时的集中清理,象形村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人居环境,还增强了志愿者们的奉献意识,提高了村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下一步,五指峰乡象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村民主动积极参与,打造文明靓丽乡村。

(一审一校:刘雨珊;二审二校:李家如;三审三校:罗江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手机网站
扫描访问手机网
网上信访
领导信箱
关闭